• A站被黑之后,我们的“网络隐私权”还有哪些威胁? 2018-12-12
  • 除了杨崇勇,“2亿元贪官俱乐部”至少还有这些人 2018-12-12
  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-12-12
  • AI识别图像技术相关新闻 2018-12-12
  • 国家开发银行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-12-11
  • 7月1日起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 北京再增12.5对复兴号 2018-12-11
  • 微信支付全线接入香港7 2018-12-10
  • 全球最酷炫的5G应用,竟在钱塘江边的这栋大楼里 2018-12-10
  • 你没有意识到,也许做空气更好 2018-12-10
  • 图解丨我国医疗技术和质量双提升 人民健康再添保障 2018-12-09
  • 张向宁区块链静夜思系列一:比特币是不是“数字黄金” 2018-12-09
  • 特朗普团队前竞选主席被判入狱 特朗普:有点糟 2018-12-09
  • 北京冬奥场馆建设注重赛后利用 2018-12-09
  • 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这个女人的错,而杨杨忽视其背后有很复杂的原因。 2018-12-08
  • 邻邦扫描:韩国美女名模当伞兵 陆军猛将执掌俄空军 2018-12-08
  • 583| 244| 204| 120| 717| 661| 346| 85| 305| 907|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0 | 浏览: 6712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    琦琦

    澳客网足彩比分直播 www.z2f3s.com.cn 六年级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12-04-07 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8-3-26 10:51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    各位姐妹,本人离婚一年,我和前夫的对错已不重要,毕竟都是成年人,路是自己选择的,应该承担后果。儿子我留下了,带在身边,前夫1个月~1个半月探望孩子一次,几乎每次都带着他的现女友。探望过程中发生了几个事情,让我左右为难,请姐妹们支支招,聊聊接下来应该如何做。孩子今年六周岁。6 d4 a' c3 a. r8 A* S/ i
    第一件事是去年八月份的时候,前夫和现女友带孩子出去玩,孩子回来后,一看,腿上,胳膊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,孩子说是自己在游乐场玩的时候摔的,问其他爸爸在干什么,孩子说爸爸在和刘阿姨聊天,没注意看我。
    ( p/ B  G0 y! f( Q第二件事,更让人气愤。就在昨天,前夫和女友接走了孩子,去了游乐场,中午的时候我接到游乐场前台工作人员的电话,问我是不是XXX的家长,说孩子哭了老半天,找不到孩子,喇叭广播播放几次也没有家长过来认领孩子,然我赶紧联系孩子父亲。哎,后来他爸爸才去了前台认领孩子,我又给工作人员打电话,确认孩子爸爸领到了才放心。孩子回来后,细问了一下情况,孩子说玩累了,出去喝水,找不到爸爸了,到处找都找不到,就去了前台找阿姨,跟阿姨说清情况,阿姨广播等了好久也没等来就着急了,后来阿姨问他妈妈的手机号,他告诉了阿姨,才联系我的,他爸爸的他记不下来。
    0 A: a% C7 f: a9 K发生这两件事情之后,让我左右为难,不想因为拒绝探望影响父子的感情,对孩子心灵不利,但前夫接走后,真是有点不放心。
    2 _) ?; E2 R* S- s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5-09-09 
    你这个老公也是够心大的,自己孩子都不好好看着。你应该适当惩戒他一下,暂停一段时间让他单独带孩子出去。如果想看就到你这看,别脱离你视线。如果孩子跟他爸爸感情好,舍不得离开爸爸,那就小小惩戒一下,如果孩子也不想再见他爸了,那就告诉他以后不要来了。总之这样的爹真是不够格,尽量少叫他把孩子带出去吧。
    嘉慧,妈妈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同你一起成长
    澳客网足彩比分直播
    澳客网足彩比分直播
    美美的小妖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8-07-20 
    第一件事儿呢,有两种可能,一,好的,可能真是孩子有点淘气,爸爸和阿姨有点疏忽了,小磕小碰的,没啥,咱小时候疯跑磕了,不也过后啥事儿没有?;档?,可能爸爸不太适合带孩子,这阿姨也是个面子情。
    $ k: k+ X, R( H6 G* P8 t第二件事儿,这个就有点生气了,跟孩子爸爸好好沟通,告诉他既然接孩子了,带不带那个女朋友,对孩子最起码的安全问题要保证,有啥着急的事儿必须要离开一下,哪怕一个人带孩子出去,也跟你说一下,如果时间短,跟前台的服务人员说一下,帮忙照顾一下也是能理解的啊,这爸爸没脑子么?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12-04-26 
    以陪孩子为名,结果这样啊,怎么感觉是在敷衍你和你的儿子?

    点评

    ft2489243  不想看可以不看啊,何必敷衍我和孩子呢  发表于 2018-4-8 09:37

    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
    离婚后因孩子与前夫的纠葛,求支招

    不让他看 孩子没丢万幸
    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    琦琦

    六年级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12-04-07 
    回复 葛馨轩 的帖子" H" f' s/ I  X. Z$ t" I3 W  Q/ w* P
    ' \0 x, b. Y% h; i: i1 O% `2 z- u
    第一件事我没有太放在心上,如亲所说,小孩子嘛,磕碰难免特别是男孩。第二件事确实让我有点震惊,想到了他们两个人会唠嗑疏忽孩子,但没想到料到能发生这么大的事。关键的关键,事发之后工作人员与我联系,我第一时间与他爸爸联系,人家没事人一样告诉我,“没事啊,我们都没走,是游乐场太大,我们到另一边找孩子,孩子从这边出来了,你不用多想,没事的”,这是原话。而我游乐场工作人员说孩子等了很久哭了老半天,接回孩子后我也问了孩子,孩子说开始没哭,和工作人员讲明情况后,工作人员用广播呼叫多次都未见爸爸的身影,孩子才哭的。这个男人,永远意识不到更不会承认自己的一点点错误。

    点评

    葛馨轩  那要是这个情况,跟孩子爸爸说,不能保证安全,别接孩子了  发表于 2018-4-11 12:57
    琦琦

    六年级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12-04-07 
    以陪孩子为名,结果这样啊,怎么感觉是在敷衍你和你的儿子?
    不想看可以不看啊,何必敷衍我和孩子呢
    美美的小妖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8-07-20 
    回复 葛馨轩 的帖子
    ' K4 U& \8 Y8 y8 v+ g- X7 x$ Y
      H+ m1 u! K' ?4 d" b' _! W第一件事我没有太放在心上,如亲所说,小孩子嘛,磕碰难免特别是男孩。第二件事确实让 ...
    那要是这个情况,跟孩子爸爸说,不能保证安全,别接孩子了

    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8-10-28 
    他爸要是再来,就只限于看看得了。别带出去了。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我感觉前夫是在用孩子来试探这个现女友,为什么看孩子还得带着女友,你们腻歪非得在孩子面前么?一个月跟自己儿子见一面,不应该珍惜陪孩子的时间么?我看不是心大,就是没长心,竟整什么游乐场,把孩子往里一放,自己省事了,亲子之间的交流呢?. u) [- e( _; T. W/ Q0 z
    我觉得楼主应该跟前夫聊聊,你们虽然不是夫妻了,但是孩子是需要父爱的,你们是孩子的亲生父母,这点永远不能改变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昵称
   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2006-08-04 

    离婚后因孩子与前夫的纠葛,求支招

    再一再二不能再三,是儿子重要还是父子感情重要,见可以,在你眼皮子下见吧!孩子没有自制力之前坚决不让带出去,谁知道下一次经历啥
    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  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,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点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离婚后因孩子与前夫的纠葛,求支招
    快速回复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50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9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澳客网足彩比分直播 回顶部